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十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十17

有些人會模仿別人的作法,以為如法砲製即可獲得他們想要的。然後當神沒有按照他們以為的方式回應,他們就埋怨神了,但神從來沒有叫他們去照抄別人的行為。不要去做神沒有要你做的事,又以神沒有祝福你為理由,而責怪神,生神的氣,對神產生苦毒。也不要把魔鬼製造的麻煩,怪罪到神身上。如果你心裡有不饒恕神的地方,要放手讓它過去。

「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如果你憑「信心」等候聆聽,神賜給你個人「瑞瑪」的話語,神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當我覺得被虧待,一副別人都欠我的樣子,我就沒辦法和任何人維持良好的關係,直到「神的道」使我得自由,我不再需要得到那些被虧待問題的答案,而是開始照神的方式過生活,基督以祂自己的話作為我的報償。

如果你要過喜樂的人生,就必須相信神是良善的,且信衪必賞賜尋求祂的人。神想要祝福每一個人,祂正在你生命中成就大事,你應該深以為樂。無論你碰到什麼事,無論那件事傷害你有多深,請不要怪神。過犯若不是人所導致的,就是魔鬼唆使的。你不一定了解為什麼有這種遭遇,但神是完全的神,祂是良善而正直的。親愛的,憑信心等候神的話!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23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