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詩四十6﹞


「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詩四十6

就像坐在車庫裡,無法使一個人變成一輛車子;同樣的,長期坐在教會裡,也不會使一個人成為基督徒。知道這個事實,或許不會令你很震驚。然而,有成千上萬的人,每個星期坐在教會裡,卻無法上天堂。阻礙基督徒傾聽神聲音的最大因素,就是試著透過工作,而非與神的個人關係來靠近祂。這一份關係必須藉著重生,以及經常與祂相交而建立的。

基督徒儘管可以多年來固定上教會,一生竭力於宗教活動,卻始終不知道耶穌是他們生命中的主。我們不應該墨守宗教成規,而是必須讓耶穌進到生命裡,坐在我們心中的寶座上掌管每一步。當祂要我們朝著某個方向走,祂會把達成祂吩咐所需的能力賜給我們。耶穌絕對不會只說:「儘管去做吧!」祂永遠會賜給我們能力,讓我們能夠完成祂的吩咐。

向神獻祭的不一定都是忠心信靠祂的人,故意在聖殿中作冗長禱告,卻不聽從神話語的法利賽人,曾受到耶穌的責備。如果你渴望與主建立一親密的關係,好聽見祂的聲音,請用單純的心禱告:「求祢以聖靈來充滿我,住在我裡面,引導我走祢的道路。求祢賜我能傾聽祢聲音的雙耳,好讓我從今以後可以跟隨祢。阿們!」。親愛的,主已開通你耳朵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41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