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約七37﹞



「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約七37﹞

你在喝水之後,有沒有對著這透明的清水說:「我要你十滴進入我的五臟,十滴進入我的血管,其餘水總知道它該流向何處。」我們並沒有告訴水該怎麼做不是嗎?水分子的構造具有高度的延展性,一會兒細流能穿石,一會兒匯集成瀑布。水可以流到人所不能抵達之處。水能夠浸濕你的身體,當你浸泡水中,你就能盡情的吸取,讓乾渴腐爛一沖而散。

耶穌是全知全能的。你指示你所喝水如何分配是多餘的,但你准許喝水卻是不可少的。如同喝水,耶穌不會進入你的生命,除非你願意張口喝水。也就是說,我們要願意降服在祂的主權之下。就算站在河裡,你還是有可能渴死。在河水下肚之前,水不會為你的身體帶來益處。暢飲基督的道理也是一樣。你渴望沖走心中的恐懼、和焦慮嗎?你需要喝水!

耶穌說:「信我的人,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耶穌的「活水」能流到人所不能抵達之處。祂是靈!儘管祂有永恆的身體,卻不受形體限制。耶穌的靈能解乾渴,洗去恐懼,沖走懊悔。祂之於你的靈魂,猶如於水之你的身體。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你屬於這節經文裡的「任何一個人」嗎?親愛的,到井邊來吧!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20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