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6

「包金的約櫃裏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來九4﹞



「包金的約櫃裏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來九4

有一天,我去拜訪一名朋友,同時,有另一個人也在朋友家。這個人看起來其貌不揚,矮小纖瘦,又戴著厚厚的鏡片。然而,我看見神的榮耀在他身上。我把所看到的告訴他,然後對他說:「你是個屬靈長者,你與神同行。請問你是不是牧師?」他笑著回答說:「沒錯。」我從來沒見過他,也不知道他的長相。透過神的啟示,我看到神的榮耀環繞他。

摩西對亞倫說:你拿一個罐子,盛一滿俄梅珥嗎哪,存在耶和華面前,要留到世世代代。每一個人皆是一個器皿,每個器皿都多多少少裝載著屬神的「嗎哪」。那罐子是盛滿嗎哪的「金罐」。藉由神的啟示,便能看出一個人是否擁有屬神的活潑生命。只要看看一個人生命中的「金罐」裡有什麼,就能知道他的「金罐」 裏滿溢出多少火燄般的屬神生命。

我們需要聖靈將神生命的氣息,吹入我們「嗎哪」的「金罐」。若沒有聖靈啟發,人們便不會擁有啟示。正如在缺乏啟示的情況下,人們認不出耶穌是彌賽亞一樣。若沒有聖靈的啟示,我們也看不出屬天的作為。惟有透過啟示的眼光,才看得出永生神的兒子就在他們當中。惟有透過聖靈的啟示,才能激發內在的信心。親愛的,嗎哪的「金罐」要滿溢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2440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