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弗六10﹞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10

有時我們會覺得快要承受不住,神為何允許這些事情發生?牧師通常會回答:「如此神才有機會,彰顯祂的信實和能力,教導我們,只要信靠祂,就必會有足夠的力量。」有人反駁說:「如果你了解我的處境,就不會這樣說了。」但神了解你的問題,在問題還未出現,神就已經瞭若指掌。祂隨時預備好要裝備你,讓你不至在蒙福的前一刻,宣布放棄。

神的兒女沒有理由半途而廢,祂應許要住在你裡面,賜你力量,鼓勵你。每一天的開始,你都應該告訴自己:「今天神與我同在,我有從神來的力量,面對任何人、事、物的變化,我不倚靠自己,乃是倚靠祂的大能大力」如果是靠自己的力量,你一定會不想起床,但永生神的大能就在你裡面,那不表示從此不會再有困難,乃是祂必幫助你度過難關。

無論環境有多麼艱難,多麼令人喪氣。就算一切都證明,這是一場錯誤,你應該轉身離去。即使如此,也別忘了,在天上有一位神。如果你已經信主得救,此刻祂就住在你裡面,祂會帶領你安然渡過。任何人都不能讓你放棄神,除非是你自己放棄,你不要放棄宇宙最大的力量。神愛你,甚至願意讓祂的愛子為你死在十架上。親愛的,剛強的人,不輕言放棄

©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12/04/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http://herbertw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