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羅四20﹞



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羅四20

有個人的老闆即將退休,他和另外二人都是接班人選,他為公司效力多年,是最資深的。最後他卻沒有雀屏中選,公司選中比他年輕,資歷比他淺的人,他覺得被騙被欺負。禱告後他知道,神已在他的未來預備了「應許」。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持續全力以赴,他棄絕憤怒,繼續為神而做。兩年後他正式上任公司副總裁,職位比之前的主管高好幾階。

你或許遇到挫折,感情失敗,未獲升遷,失去摯愛,但神知道祂自己在做什麼。你要站穩腳步的說:「我雖然遇到挫折,但是我不灰心,我不放棄夢想。我知道神的應許即將實現,我不要被挫折絆倒,恩惠,醫治,高升即將到來。」消極抱怨只會令人心情鬱悶,一蹶不振,「不信」就心裏起疑惑。唯有靠著讚美神,保持信心,「相信」就心裏得堅固

仰望神應許」能使我們心得堅固,而「心裏起疑惑」則使我們失去盼望。有些人無法得著喜樂,因為他們不斷想著負面的事。這種人常說:「你不了解我的狀況,我一直禱告,情況卻毫無改善。」你必須要下決定,是選擇「不信」而抱怨,或選擇「相信」而讚美。環境看似不可能,但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時候一到,神應許必實現。親愛的,要信心堅固!

©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12/19/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http://herbertw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