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

許多人很容易「一走了之」,他們自認有「很正當的理由」放棄。他們說:「我不必要再繼續忍受,我不必再繼續過這樣的生活,我不必再讓我的家人,受到這樣的對待,我沒有必要。」牧師通常會回答:「你要堅持下去,直到神帶領你離開。」令人難過的是,很多人就是這樣拋家棄子,或者不喜歡自己的工作,覺得太難或不適合,而選擇中途放棄。

保羅在哥林多教會飽受批評,他只好挺身為自己辯護。後來又經歷很多的危險,除了外面的事,還有為教會掛心的事,天天壓在他身上保羅有太多理由選擇放棄,但是他沒有,原因何在?他知道人生在世,一定會受到考驗,但他知道神與他同在。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甚至在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

人往往在得勝之前,選擇放棄;在機會大門打開之前,選擇放棄;在環境翻轉之前,選擇放棄。所以放棄是很危險的行徑,因為無異就是放棄神。保羅遇過三次船難,屢次遭毆打,被關進牢裡,但保羅經歷到神的力量。其實,保羅並不強壯,他身材矮小,視力不佳。然而,他卻依然滿有神的力量,幫助他渡過難關,親愛的,選擇放棄,就是放棄神

©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12/03/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http://herbertw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