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正月,約旦河水漲過兩岸的時候,他們過河,使一切住平原的人東奔西逃。」﹝代上十二15﹞



「正月,約旦河水漲過兩岸的時候,他們過河,使一切住平原的人東奔西逃。」﹝代上十二15

有位弟兄有脊椎炎,於是他就開始接受這個疾病,他說:「我的腰會痠痛,我不會好了。」神就跟他說:「你為什麼不為這一件事情禱告?你就這樣子接納脊椎炎?」神說:「站起來反對它。」奉主的名祝福你,你可以站起來對這一些仇敵說:「我不接納你。」你不要以為這些疾病,永遠在你的生命中間。勇士是敢於斥責它,不妥協,不會接受它的。

當快要感冒時,很多人就說:「我感冒了。」但很少人會說:「感冒,你不許來。」雖然流行性感冒還是會來,不過你還是可以告訴它:「你不許到我的身體裏面來。」我們很自然的接納生病,但你可以說:「沒有經過神的允許,病菌不可以到我身上來。」大衛的勇士原來是軟弱的,但是當被欺壓的時候,他們就「過河」拼了,敵人就「東奔西逃」。

我們活在很多的挫折裏,改變人生就是從「勇敢走出去」開始。在許多失望的當中,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不需要去接受挫折。但以理不害怕,當被丟到獅子坑,獅子連嘴都閉起來了。保羅不害怕的時候,榮耀就來了。面對被欺壓的環境,要勇敢去尋求改變,面對撒旦的欺騙和謊言,要大聲的說不。抓住「河水漲潮」的機會。親愛的,勇敢「過河」吧!

©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12/20/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http://herbertw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