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將我藏在他手蔭之下,又使我成為磨亮的箭,將我藏在他箭袋之中。」﹝賽四十九2﹞



將我藏在他手蔭之下,又使我成為磨亮的箭,將我藏在他箭袋之中。」﹝賽四十九2﹞

在人生經歷許多起伏之後,才能真正明白,神是那箭手,我們都是祂箭袋中的箭。神裝備我們並放在箭袋之中,隨時可以取來使用。對於箭手而言,要保持箭的銳度,就必須經常磨亮他的箭,箭才不致生鏽。若是要箭銳利就必受磨煉,用砂紙、鍊錘、或其他器具來琢磨。這些過程都必須經歷艱苦,走過一段無人知曉的日子,這也就是預備自己的過程。

勇士如何寶貝他的箭?把箭藏在貼身的箭袋中!神要把我們配在祂強而堅固的弓弦上,才送我們出去。在我們尚未被放在弓弦之前,我們是被緊緊地收藏起來,在黑暗的箭袋裡等候。直到我們的時候到了,才能去完成祂給予的使命。只要神的手一伸,我們就能準確地被發送出去,使仇敵受虧損,使神得榮耀。因此,箭所要學習的功課,就是耐性等候。

等候的地方就在「衪手蔭之下」,那也許就是我們目前所處的光景,神將我們暫時藏在疾病、憂愁、窮苦、患難、孤單的蔭中。我們被隔絕起來,正被砂紙、鍊錘等利器琢磨著。但是不要懼怕!每一次的錘鍊都有益處,那是神為我們量身訂作的環境,只要願意謙卑地讓神來預備,祂必陶塑我們。神從未把我們丟在一旁。親愛的,要先被藏在「神的箭袋」裏!

©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03/31/2014–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累積檔案閱讀 http://herbertw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