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15

「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徒廿七25﹞



「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徒廿七25

有一些基督徒常禱告說:「神啊,請為我作那件事。」另一些基督徒則宣告說:「神啊,那件事祢已經成就。」但神不會為他們作任何事情,直到他們開始在信心裏禱告與宣告,並按照神的話語行事。儘管大部分基督徒很敬虔誠和渴慕,但他們卻比較軟弱。這聽起來有點自相矛盾。其實,基督徒的軟弱是信心不足,並從來不敢宣告在基督裡擁有什麼。

如果基督徒口裡的「宣告」是一把槍,那麼神的「應許」就是子彈,子彈裡的火藥乃是基督徒的「信心」,而扣動板機的則是在基督徒的「口裡」。大多數基督徒在槍《口裡的宣告》尚未裝滿火藥《信心》之前,就迫不及待的扣動板機《用口宣告》了,但他們口裡宣告的話語,卻如同沒裝火藥的子彈,一開《火》射擊,就眼睜睜地看著子彈一一落地。

單單宣告是不會有結果的,鸚鵡也可以覆訟神的話上千遍。惟當我們的心裝滿了神話語的豐富,方能真正擁有屬神的「子彈」。信心裏的宣告將啟動神話語的能力,多有神的話,就多有信心;少有神的話,就少有信心;沒有神的話,就沒有信心。唯有透過聖靈,把生命氣息吹入聖經的字句裏,並將之轉化為活生生的啟示。親愛的,在信心裏宣告神對你說的!

© 吳炳偉牧師 - #1923 每日一句話 - 05/31/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