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歌一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歌一4

當夫妻吵架的時候,家中的孩子禱告說:「奉主耶穌的名,把吵架的鬼趕出去!」夫妻兩人嚇了一跳,鬼也跑掉了,有好一陣子他們不再吵架。但過了不多久,這對夫婦又吵得很厲害,這次他們的孩子跑到廁所禱告說:「主啊,這個家我待不下去了!」孩子還小時無法選擇家庭,我們需要反省悔改,求主幫助我們,使家庭不但吸引大人,也吸引孩子。

基督徒也都在選擇教會,那間教會吸引我?有些人看人多的教會才去有些人看牧師的講道,有些人看兒童及青少年節目。教會有三種吸引,第一種是吸引「我」,第二種是吸引「人」。但真正能夠復興的教會,乃是吸引「神」的教會!教會的問題並不是缺少人,要吸引人,首先要吸引神。真正的復興,不是「人更多」,而是「神更多」在我們中間。

浪子之所以吸引父親,是因為他願意悔改。我們要為神預備祂的居所,重修大衛的帳幕,建立禱告祭壇,堵住其中的破口,神的榮耀就必顯現。當我們藉著敬拜讚美來到神的面前,神的寶座就設立在我們的中間。但假如我們不同心合意,彼此不相愛,就失去神的同在。神吸引我們快跑跟隨,我們也要吸引神的同在,彼此吸引。親愛的,神吸引你,你吸引神!

© 吳炳偉牧師 - #1913 每日一句話 - 05/21/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