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歌二8﹞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山越嶺而來!﹝歌二8

有一次牧師開玩笑地說,他預備發行一片光碟,標題是「學習聆聽神的聲音」。當光碟播放時,會有整整一小時完全的靜默。教導人從一小時的靜默中,學習如何認識神的聲音。我們一天到晚被各種聲音轟炸個不停,基督徒今天常常面對的問題之一,就是聽到太多的雜音,太多的話語,甚至太多屬靈信息的光碟。我們必須學習聆聽主微小溫柔的聲音!

你曾否打電話給某人說:我很想聽你的聲音?照樣,你曾否來到神面前說:「讓我能聽到祢的聲音。我並不要祢告訴我說我很好。我也不求祢告訴我去做什麼事,或到什麼地方,我只渴望聽到祢的聲音。」你最好這樣告訴主,祂正等著你這樣對祂說話。新婦快樂地說:「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祂會溫柔地回答我們說:「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

主的聲音何等美妙令人振奮,勝過世上一切事物。如果我們對主的聲音裝聾作啞,抑制自己不聽。如果我們不珍惜主的聲音,寧願聽世俗的聲音,那麼祂會往別處找他人說話。反之,我們若喜悅主的聲音,祂就會經常向我們說話。祂不停歇地呼籲我們,從屬地進入屬天的恩典,從自然進入超然的神蹟。喔!祂的聲音何其美!親愛的,聽啊!主聲!看啊!

© 吳炳偉牧師 - #1915 每日一句話 - 05/23/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