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六6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六63

當你走進擁擠的餐廳時,你是說:「我們不會有位子坐的,就算有,位子一定很差,服務一定很爛。」或是說:「我相信我在這家餐廳,會享受很好的招待,我會有很好的位子和服務。」你或許要問:「這真的有用嗎?」老實說,不是每次都奏效,但你寧可保持正面的態度。最後得到五成的好結果,也不要滿嘴負面的話,最後得到百分之百的壞結果。

耶穌說:「我對你們所說的話是指主觀的經歴,而聖經上的乃是客觀的真理我們必須將客觀的真理,轉變成主觀的經歴,才能對自己產生效益這時,主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當你宣告神隨時隨地都要施恩與你你會發現結果可能會使你喜出望外!神樂意施恩給祂的兒女,只要你回應和順服祂的話語,祂就要傾福與你。

你要宣告自己是蒙神祝福的,你可以在恰當的時機這麼做。例如開車路上、打掃家裡、整理庭院、或是做例行公事時。你要說出充滿信心的話語,因為你所說的話帶有靈和生命。你要對自己「宣告生命」,而非「宣告死亡」。你愈積極,你就愈快樂,身邊的人也愈喜歡跟你相處。你若宣告主的話,你就會得著生命之靈的供應。親愛的,宣告生命,使人活著!

© 吳炳偉牧師 - #1897 每日一句話 - 05/05/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