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賽卅五5﹞



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賽卅五5﹞

如果牧師拿奉獻袋給你,健康的想法是甚麼?牧師提醒我要做十一奉獻。不健康想法是什麼?牧師好奸詐,用這種方法要敲詐我的鈔票。每一個比賽都有輸贏,我們有時候不敢比賽,因為沒有得到名次,心裏就受傷了。事實上,有競賽才會有好成績,進步就是從這裏來的。所以,當我們不健康的時候,我們就沒有辦法跟人家比賽,因為一比賽就怕輸。

你的生命裏有沒有這種不健康的東西,有沒有?我們統統不健康!你大概沒有想過,連牧師也不見得健康。或許牧師去跟別的教會比較,他的教會比我的教會小,我的教會比他的教會大。怎麼那個人被邀請去講道,而為什麼我沒有被邀請,這個不健康的東西就出來了。牧師為什麼不這想一想:今天好棒,我可以不講道,坐在那裏安靜聽道,享受信息。

「瞎子、聾子、瘸子、啞巴」代表不健康!天生耳聾的人,說話通常有困難。耳朵若是開通了,就能開口說話。主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聾子聽見,啞巴說話,正是彌賽亞的記號。在屬靈事情上,也是一樣。主開通了我們的屬靈耳朵,聽得見神的聲音,我們的舌頭就得到釋放。這代表甚麼?健康了!這是復興臨到必然產生的狀況。親愛的,要有健康的生命!

© 吳炳偉牧師 - #1917 每日一句話 - 05/25/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