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裏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羅一13﹞



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我屢次定意往你們那裏去要在你們中間得些果子。」﹝羅一13

在生活當中存在著三種人,有一種是「姑且試試」的人,他們帶著懷疑的眼光,看著別人成功。另一種是「盡力而為」的人,這種人可能會成功,但是他們成功的機率是非常小的。成功了也是運氣好,如曇花一現,容易又回到起點,甚至比起點還要低。最後一種人是「全力以赴」的人,意味著不惜一切代價,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只有這種人才能成功。

保羅不是說:「我考慮去以弗所,改天也許會去腓立比,如果方便的話,我想坐船到哥林多去。」保羅在神的帶領下,訂定需要「全力以赴」的目標,而不是能「輕鬆完成」的目標,那目標讓他領受呼召,為主得著果子。你裡面若沒有燃燒熊熊的烈火,你就會任憑別人來澆你冷水。你要求神重燃你心裡的火苗,別讓自己安於現狀,以致無法合神心意。

對全力以赴的人來說,他心裡有一個遠大的夢想,清楚知道神的心意是什麼。他有很強的行動力,一邊禱告,一邊行動,一邊積累經驗。只有去行動才能會遇到問題,去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困難不會找藉口,只會想怎樣去解決問題,唯一的使命就是把困難踩在腳下。事實上,如果付出的,比回報的多,最終得到的,會比付出得多。親愛的,要全力以赴!

© 吳炳偉牧師 - #1638 每日一句話 - 08/19/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