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提前六17﹞



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提17

或許你正處於「勉強餬口」的光景,不知道下週如何度過。別擔心,上帝沒有忘記你,上帝連田野的百合花都裝飾,連天空的小鳥都餵養,祂也必看顧你。或許你正處於「勉強夠用」的光景,你得著神的供應,你很感恩,但沒有多餘,你無法成就夢想。上帝賜你生命,不是要你勉強餬口,也不是要你僅僅夠用。那只是「暫時」的,絕非「永久」之地。

別氣餒,你要努力前進。上帝為你預備了應許之地,那是豐盛有餘之地。供應必源源不絕,不是一次而已,你必持續加增,你會持續活在富足中。你若活在勉強餬口之地,千萬別留在那裏。那是你目前的「處境」,絕非象徵你的「身分」。你是至高上帝的兒女,無論環境如何,你都要有富足的心態。常提醒自己,上帝喜悅使我昌盛,我必居首不居尾。

我們常看見環境,就心裏想我不可能脫離貧窮。然而,上帝的供應是根據「祂的富足」,並非根據「我擁有什麼」,而是根據「上帝擁有什麼」。只要上帝的恩惠介入,就能使我脫離勉強餬口的境地,進入豐富有餘之地。要撇棄貧窮的思想,擁抱富足的心態。貧窮不是我的久留之地,我是蒙福昌盛的,我正走向福杯滿溢之地。親愛的,要倚靠厚賜百物的神!

© 吳炳偉牧師 - #1635 每日一句話 - 08/16/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