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是靠你臉上的亮光,因為你喜悅他們。」﹝詩四十四3﹞



「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是靠你臉上的亮光,因為你喜悅他們。」﹝詩四十四3

我們多半都一樣,回顧過往時不禁自問,我如何能走到今天呢?我怎麼能娶到這位賢德的女子?我怎麼能嫁到這位合神心意的男人?或當醫生束手無策時,我如何能勝過這疾病?經歷如此多磨難,我如何能變得如此喜樂。絕非我運氣好,乃因神施恩的手幫助我,祂賜福給我,以良善待我。不單靠我的才華,學歷,或勤勞,而是全能神朝我的方向吹氣。

你雖不是才華出眾,但靠著神的恩典,你比才華橫溢的人更突出。你雖然缺少經驗,但全能神喜悅你,你比經驗豐富的人更成功。你的事業或許規模不大,資金比不上大公司,但因著你尊崇神,祂就施恩幫助你克服困難,超越與你競爭的公司。那是全能神朝你的身上吹氣,為你預備好機會。聖靈微小的聲音,提供給你內線消息,讓你知道得勝的祕訣。

神的恩典能夠帶你到你無法達到的境界,你身上有種說不出來的特質,那是筆墨難以形容的。這種特質能夠使你突破障礙達成目標,那就是神施恩的手。別人也說不上來,只知道你與眾不同。當你有這個優勢,你就不會懼怕追求夢想,遇到問題也不灰心喪膽。你會抬頭挺胸,腳步輕快,充滿信心,篤定知道你合神心意,你擁有神的恩惠。親愛的,神喜悅你!

© 吳炳偉牧師 - #1626 每日一句話 - 08/07/2014
書籍「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