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祂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十六13﹞



「祂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十六13﹞

許多時候,神會告訴我們一些未來的事情。特別是有一次,有一位父親心裡面有一個強烈的感覺,意識到他的一個孩子,正在某件大事中掙扎。當父親問他的孩子時,雖然孩子說:他一切都很好。但是透過聖靈,父親知道事情有些不對勁。幾天後,父親果然收到了一個,既痛苦又沮喪的消息。如果沒有事先得到預警,這個消息對父親來說會更加難熬。

有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在我的靈裡面有一件好事,或者有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即將發生。當然,我總是希望我的感覺是錯的,希望這只是出於我自己的想像。事實上,提早意識到事情即將發生,就像是我人生的避震器一樣。一輛汽車如果有好的避震器,路上遇到坑洞時,就可以緩和乘客所受的衝擊,確保無人受傷,神預告給我們的訊息也是如此。

聖經中有許多例子,是關於神告訴人們,未來之事的訊息。挪亞被告知去為一個,即將毀滅全人類的洪水作準備。摩西被命令去找法老王,要求他釋放以色列人。神雖然不會把未來的每一件事都告訴我們,但祂會告訴我們會發生的事,祂會幫助我們為未來作準備。聖靈將祂從天父那兒領受的信息賜給我們,也對我們預告會發生的事。親愛的,要聆聽神聲音!

© 吳炳偉牧師 - #2006 每日一句話 - 08/22/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