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請給我這水,使我永不再渴,也不用再來這裏打水。」﹝約四15﹞

請給我這水,使我永不再渴,也不用再來這裏打水。」﹝約四15

我 很忙,哪有時間管別人的事!你聽過這句話嗎?沒錯!你無法付出自己所沒有的東西。而這包括時間、精力、金錢、與物質資源。你必須有食物才能夠餵養別人的需 要。真正的事奉始於對你自己的事奉,這並不是說凡事以自己為優先的態度。事實是,你必須認識基督,才能領人信主;你必須先研讀並查考聖經,才有能力、而且 有果效地傳揚神的話

「人 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活水無法從你的腹中流出,除非你的腹中有活水!如果你無法從耶穌身上, 盡己所能地汲取你所需的一切,你就無法和耶穌一起去事奉別人。「要愛人如己」是要我們愛人的程度如同愛自己一樣,你也應該愛自己如同愛別人。你無法愛別 人,除非你先愛自己。


除 了你和耶穌的關係,還有你和自己的關係。你對自己的看法,決定對別人的看法!只有你知道你是如何成為「今天的你」,惟有了解自己,才能了解他如何成為「今天的他」。如果你沒有喝生命的活水,就無法幫助別人。自己要先有復活的生命,才能汲取裡面的活水來供應別人。你無法「對外」事奉,除非妳有「對內」的事 奉。親愛的,你井裡有活水嗎?

© 吳炳偉牧師 - #2016 每日一句話 - 09/01/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