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6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太廿八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太廿八18

超級盃美式足球開打,雙方球隊裏都有「進攻」與「防守」團隊。當球在我方,教練會派「進攻」團隊下場,不會派「防守」團隊下場。若「進攻」團隊在場上採取「防守」策略,肯定不會贏球的。如果球在對方手中,你就會一直採取防守策略。但既然球在你手上,防守技術再佳也沒有用。把權柄扔在一旁的人,窮其一生能忍則忍,便忘了神的應許。

長久以來,我們對混亂的生活灰心,且聽信自己無力改變人生現狀的謊言。我們安逸度日,任由「現狀宰割」而不致力於「改變現狀」。我們的思考模式狹窄貧乏,一副得過且過的心態,讓我們根本發揮不了影響力。我們還未真正活過,因為我們未曾真正相信「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更不敢期待「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在耶穌吩咐我們去使萬國作主門徒之前,已經先告訴我們這是做得到的。因為「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耶穌不但擁有天上的權柄,地上的權柄也是祂的。耶穌接著命令「你們要去」,這是祂賦予我們權柄的關鍵。你未能踏入神的命定,是因為沒有照神的話語去調整思想。球在你手上!你是進攻的一方,不是防守的一方。親愛的,你擁有發球權!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173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