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十五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十五7

車子如果沒有發動,我就無法駕駛它!當我想到自已若遇到災難時會怎麼辦時,我可能會有無力感,覺得自己永遠不可能成為超級的屬靈偉人。然而,我寧可勇敢地死去,也不要懦弱地活著。我寧可採取行動,即使是貿然的行動,也不要在無安全感的情況中,因害怕而動彈不得。有太多時候我自甘平凡,以為自己在等候神,其實我只是躲藏在恐懼中。

我們越學習活得像耶穌,只做天父所做和所說的事,我們就越能活出熱情。我們不會像小孩子一樣,事事都要父母告訴他要怎麼做。相反地,因為我們願意委身愛天父所愛的,且知道祂相信我們所做的決定,並樂意全力支持我們。當然,我們若只是追求自我的表現,情況就不一樣。但若我們的心跳與祂的心跳一致,祂何以不要成就我們心中所願的呢?

你若「常在主裏面」,你必會看見祂彰顯權能,祂也會要求你一步一步跨出信心的步伐。雖然無法置信,但絕不會無聊,「主所成就」是貨真價實的。很多人相信神會引導,但除非你採取行動,否則神無法做祂最會做的事情。對神來說平常的事情,對你來說也是平常的事情。奔跑天路不是「步步跳躍」,而是「一步一腳印」。親愛的,第一步跨入基督裏!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183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