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8, 2017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來八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來八12

不管我們多麼努力,我們仍然會犯錯,犯錯是人生中的一部分。若要重新開始,如何回應這些錯誤是很重要的。這不代表你沒有作正確決定,並在生命中高舉神,這只意味著你不會滿腦子想著你的過犯。當你為了過去的錯誤不斷地自責,你將無法相信神對你的未來有一個計畫。罪惡感消耗人的精力,使你變軟弱,並將你拉回你想要擺脫的壞行為之中。

有些基督徒常常說:「我真慘,我是一個罪人,是一條卑微的蟲。」這不是神對你的看法神說:「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這裏的「罪愆是指顯諸於外的罪行,神不再「記念有不再審判的意思。聖經說:「神使那無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祂裏面成為神的義。」你要相信什麼?相信你的羞恥,或者相信神的話語?

不要每天定睛於過去的錯誤,也不要坐著沒事幹,一直想著過去的失敗。放下這些失敗,讓神從灰塵中創造華冠。神的饒恕是一份免費的禮物,而你隨時可以得著。神可以使用你過去的錯誤來預備你,使你能夠邁向成功的未來。藉著你犯的錯、你學到的教訓,神可以使用這一切來預備你,讓你能夠得著在祂裡面的奇妙生命。親愛的,神不再記念罪愆!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661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