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祂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提前二6﹞


「祂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提前二6

我去購物中心買東西,而店員將收據連同東西放在一個袋子裡。當我從店裡走出來,門口的感應器開始大聲嗶嗶叫。那個店員必定將皮包上的標籤留在東西上面,而啟動了防盜警鈴。一名警衛趕過來,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希望他們不要以為我想偷東西。」沒有人對我無禮,但他們的表情彷彿在說:「你付錢了嗎?」所幸,我的袋子裡有收據證明。

這件事正好描繪了,經常發生在屬靈領域的事。有時候,每個信徒都會面對一個問題:「你付上代價了嗎?」當神給你一個新的開始,總是會有懷疑的人認為「你不配得」。因著某些理由,有人會搖頭表示不贊同,而且在心裡在想:「你配得新機曾嗎?你憑什麼得到一個更好的未來你真的應該這麼快樂嗎?」這些問題歸根就底:「你付出代價了嗎?」

事實上,你沒有付代價,我也沒有付代價;你不配得,我也不配得。耶穌在各各他的犧牲,一次就付清所有的價,讓我們能夠領受神的良善!祂為我們的每一個罪、每一個錯誤付上了代價。祂也為我們預備一個未來,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生命中新的開始是一個如此有力的應許,這不是靠自己賺取的,而是從神而來的禮物。親愛的,耶穌付清贖價了!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679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