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17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太七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太七21

男友受洗是件好事,但如果是為了想取悅他所追求的女友,那就是錯誤的理由!為了錯誤的理由去受洗,對神而言並沒有太大的意義。孩子在小時候受洗,原因是媽媽希望甚至強迫孩子這樣做,因為媽媽認為受洗對孩子會有好處。這對母子兩人來說,其實幫助不大,他們都出於錯誤的理由。所幸媽媽從小帶孩子上教會,孩子長大後自己接受了堅信禮。

耶穌曾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這是何等大的提醒!我們不能只是習慣性地上教會,卻無法實踐基督的愛。畢竟天國要的是「真正基督徒」,而不是「山寨基督徒」。我們跟隨主不能光在嘴巴上說「主阿,主阿」,而是必須要有實際行動,「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有口無心的人,當然不能有分於天國

神總是關注事情發生的「理由」,而不是事情發生的「內容」。神對你的「動機」感興趣,因此為了錯誤的原因,去做正確的事,並不符合神的心意。耶穌又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離開我去吧!」這裏的「認識」指的是耶穌的嘉許與認可耶穌不願驅逐我們,可是我們若「動機可議」且偏行己路,那麼祂就別無選擇。親愛的,趕快修正「動機」!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666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