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哈二1﹞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哈二1

我們常常不是「聽見」什麼,而是「看見」什麼;這是從一個層次,進入另一個層次我們可以很忙碌,但卻不是神的心意;也許你說:我已經老了,但是神給摩西在八十歲一個異象。錯誤的異象會導致很大的傷害大衛的兒子押沙龍,想要父親的王位,那不是從神來的異象,所以必將失敗。如果異象是建立在屬靈的基礎上,那就能得到的神的祝福

羅得的妻子有異象,但可惜是「回頭看」的異象,看過去的家庭、過去的生活異象不是「往後看」,而是要「往前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祂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仇敵最喜歡我們停留在現在、或過去的光景,但那無法使我們成長失敗的人專注「如何生存」,平庸的人專注「如何維持」,成功的人專注「如何進步」。

「思想」原文是「看見」的意思。神把異象放在人的心中,就是要從我們的思想開始,成就超出我們所求所想的。挪亞要救他的一家八口人,但神的方舟計畫卻是要拯救全世界。絕對不要讓你的「記憶」大過你的「夢想」,我們常常去思想以前的失敗,所以對於缺少資源的人,他們的問題不是在於沒有資源,而是沒有異象。親愛的,要「觀看」神的異象!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8/10/2012–申請加入請電郵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