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十五7﹞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十五7

我們要從「私慾」的層次進入「屬靈」的層次,就是要按著「神的話語」來操練「思想、信心、異象、言語」,讓自己變成一個屬神的人。「思想」的更新:用神的話語來思想,「信心」的更新:把信心建立在神的話語上,「異夢」的更新:把夢想建立在神的話語上,「言語」的更新:用神的話語來說話。其中的共同點,就是建立在「神的話語」上。

當我們的「思想、信心、異象、言語」若常在主裡面,主的話也必常在我們的「思想、信心、異象、言語」裡面,凡我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我們成就。所以,當「思想、信心、異象、言語」都在神的話語裡面時,不論你禱告什麼,神會按著你所願意的成就若是離開「神話語」的根基,不渴慕屬靈的事物只是宣告「要!要!要!」那是沒有用的。

祈求得著神成就,是建立在什麼根基上?不斷複誦?講得更大聲?「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是主給那獄卒的應許!可不可以也給每一個信的人?這不是誰說可不可以的問題,而是主是否揀選。我們不需要知道主是否揀選,我們要做的是積極的傳福音。如果對方一輩子都沒有信主,神有祂的旨意,神並沒有欠我們什麼。親愛的,別只是宣告,要多些行動!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8/14/2012–申請加入請電郵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