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 一9﹞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壹9

人類的第一個失敗就是亞當、夏娃的犯罪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怪來怪去」亞當怪神,因為神給亞當造了夏娃,夏娃就怪罪於蛇,因為蛇欺騙了她。也許我們常常覺得:如果沒有發生什麼事或者我不要生長這樣的環境;如果不要那樣做的話,或是如果時間能夠重來。當你有這些的想法,都不能改變跌倒的事實重要的是你要離開那種想法。

「怪自己」或「怪別人」都是一種錯誤的態度。一樣都是「跌倒」,但結果卻是不一樣,有人「一瘸不振」就真的「失敗」了,關鍵就在於對「跌倒」的處理。你真的「失敗」了嗎?去探究原因,當然有助於成長,不過,有時候卻是於事無補這些失敗或許是自身造成,也極有可能是別人所帶來的,總是在失敗與跌倒之後,凡事都是有可能重新開始。

或許你感覺到「失敗感」,但那只是一種「感覺」。你是絕對能夠有重新的機會,前題是「勇於承認」並「面對失敗」,等待你下次生命的高峰。世人打分數是用「扣分」的,如果你「答錯」了一題,你就「千夫所指、無疾而死」。但是神打分數是用「加分」的,如果你「答對」了一題,天上千萬天使,就要為你拍掌高興。親愛的,認罪的人,神必赦免!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8/12/2012–申請加入請電郵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