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

在挪亞以前沒有人聽見過方舟,方舟是什麼?這是一件新事。他若是不肯冒險,哪有這個行動?人們嘲笑他說「洪水要來」是異想天開,他「造方舟」是白癡。小心謹慎是應當的,但太過謹慎,人生少有成就。怕遭受損失和傷害,就不做任何事,以為不做就不會錯,就安全了,這些都是錯誤的想法。但我們的神是做新事的神,祂要在我們當中做新事。

摩西去見法老,約書亞率領以色列人征服迦南地,大衛拿著機弦和石頭迎向穿戴全副盔甲的歌利亞,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任務。你自己做不來的事,是叫你擴張境界」。去做你自己做不來的事,才會發覺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你以為不能做的,現在做出來了,是主藉著你做的,祂無窮的豐富變化了你神呼召你做比自己更大的事。

不要讓不可能嚇到你」,要讓它推動你」。不嘗試去做不可能的事,便無法探索神的奧秘。神正尋找人,做不可能的事,可惜我們只計畫做「我們能做」的事。我們是藉著恐懼的經歷,得著力量和膽量,所以我們必須做自己做不來的事。不要禱告求你的工作」和你的能力」相等,要禱告求你的能力」和你的工作」相等。親愛的,接受挑戰吧!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8/22/2012–申請加入請電郵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