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來十三4﹞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來十三4﹞

有些妻子會埋怨自己的婚姻,並不像她所想像的那麼好。事實上,在妻子眼中早已看出,丈夫有很多令她不滿意的地方,也不如她所想像的男人那麼能幹,因而對丈夫過高的期待,常常會在埋怨中破滅。雖然妻子沒正面對丈夫表達出來,但在生活中對丈夫所表現的失望感,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可以很快的嗅覺出來,這何嘗不是令丈夫傷痛的地方呢?

妻子是否敬重丈夫,完全在於丈夫是否懂得,用神的愛來愛妻子。雙方都不知道「妻子敬重丈夫,丈夫愛妻子」的道理,是可以真實的活在生活之中。有些夫妻只有星期天才不吵架,夫妻和平共處只是假象,從星期一吵到星期六的傷痛,那暗潮洶湧的「冷戰內鬥」,更是週而復始的過程。不受神約束而偏行己意的丈夫,對妻子產生了多麼可怕的傷害!

在丈夫所有的人際關係中,妻子應是最敬重他的人,那是丈夫最大的渴望。在敬重中,讓丈夫產生良好的自我形像,絕對是令妻子永不失望的投資。世上最令丈夫感到安慰的是,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他是誰,也沒關係,只要他的妻子能瞭解他,並對他有十分的敬重。那麼,當面對外界的壓力與誤解時,丈夫都可以一笑置之。親愛的,彼此尊重婚姻吧!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8/03/2012–申請加入請電郵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