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箴十三12﹞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意的臨到,卻是生命樹」﹝箴十三12﹞

你曾經從神領受了一個令你期待已久的應許,但事情卻毫無進展嗎?你曾感到神在你心中放入一種渴望,但它卻未曾實現過嗎?你曾有信心看見,神對你人生的計畫彰顯,但如今那份信心似乎枯乾、冷淡了嗎?你曾對神會為你做事滿懷期待,卻還在等待嗎?當我們的盼望遲延了,我們會以為應許永遠不會實現了,或者應許實現了,但我們的心卻死了。

當我們面臨困境的時候,很容易就會看不見神的應許。這往往會導致我們偏離目標,看不見神要成就我們的命定。即使「基督的身體」教會,有經歷重大試煉的時候,我們不要害怕,不要喪贍。在我們受試煉的期間,仇敵會趁機用計讓我們喪膽。然而,灰心喪膽反而更會造成盼望遲延,令人憂心。甚至,當絕望進駐人的內心,我們就會對神失去盼望。

我們最難以承受的,就是期待某個人去完成某件事,他卻沒有達到我們的期待。尤其是神竟把我們的期待遲延,或是結果和所預期的不同。神的時間表與我們的時間表大不相同,我們應當給神更多時間去達成我們的期望如果我們有足夠的耐心等候所願意的臨到,我們必會嘗到成就的美味,正如生命樹的果子一樣親愛的,憂心後要繼續前進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6/24/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1 comment:

  1. 你曾感到神在你心中放入一種渴望,但它卻未曾實現過嗎?你曾有信心看見,神對你人生的計畫彰顯,但如今那份信心似乎枯乾、冷淡了嗎?深信量大必產生質變!2019新年及聖誕節快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Pv0BULZ1s 在耶穌裡都是好朋友,祈""台灣鄉親""惠助寄給被誘藏21年多的我三兒女Denise,Derrick,Angela(三兒女們被藏匿地點 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一人,各一張2019新年及聖誕節賀卡報佳音! 目的是相信不懂中文我三兒女內心有很多疑問,已曾受犯罪母兩繼兄的謊言威迫利誘,洗腦被誤導至今不理會尋找她們21年多的父親,心裡應有許多怨,許多恨,後續很需要睿智又懂英文的長輩當請益及溝通管道-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1993599 新年快樂!
    Denise長女Angel C ;
    Derrick長男derrick_chiang77 ;
    Angela次女achianga@gmail.com
    上述三是我三兒女的E-mail,
    只是從無給我回訊.但似乎有開啟..
    謹此奉知盼惠助試聯絡,期待獲得善意反應,建立快樂聯繫..期盼真心誠意的歡相聚,期盼父子女未來再有溫馨家人關係..
    懇求幫忙,感激不盡!
    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弟許登昭敬託 (Derek Hsu於台灣新店)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4571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