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眾百姓發怨言,他們的惡語達到耶和華的耳中,耶和華聽見了就怒氣發作;」﹝民十一1﹞



眾百姓發怨言,他們的惡語達到耶和華的耳中,耶和華聽見了就怒氣發作;」﹝民十一1

經常我們碰到不好的事情,我們特別容易抱怨,惡語就達到耶和華的耳中。就好像不好的水蒸氣會往上飄到天堂,這些「負面的水蒸氣」到了天堂,會形成黑暗的烏雲,所降下的就是那「負面的狂風暴雨」。你經歷不到神的祝福,因為你沒有獻上那個祝福的水蒸氣。沒有累積在天上「祝福的雲朵」,怎麼可能期待有任何「恩典的春雨」臨到你的身上。

很多時候我們的環境、婚姻、家庭、事業,好像遇到飢荒,一點生氣都沒有。這個時候我們特別需要,讓神的福氣像春雨一樣澆灌。問題是你有沒有獻上你的感恩,讓敬拜讚美的水蒸氣飄到天堂,以至於讓福氣會降臨到你的生命當中。我們反而總是習慣性的埋怨,為什麼經濟如此的不景氣,我的收入如此的少,我的老闆待我不好,同事如此的虧待我。

我們要改變思想態度,當事情不如意,或有人得罪你的時候,那不是抱怨的時候。抱怨會產生苦毒,千萬不要讓怨恨縈繞在腦海中。不要讓怨言不斷從嘴巴講出來,要用讚美來代替抱怨。即使失去工作,你跟神說:「我相信,你必定為我開啟一扇更好的門。」即使收入減少,你說:「至少我沒有餓著,感謝你供應我的一切需要。」親愛的,怨言會達到天上!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6/28/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