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四十二5﹞



「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詩四十二5﹞

當父親抱起剛出生的孩子,他心中滿了喜愛;當父親展現孩子的照片給別人看時,他臉上充滿笑容;這表明他非常喜愛你這個孩子!天父不會說:「如果你這樣子或那樣子,我就愛你。」祂只會說:「我愛你!」這愛不是建立在你的表現上,是建立在神的本質上。所有從人而來的愛,都是反覆無常的。天父不是情緒化的,天父對你的愛是始終如一的。

我們想被父母接受,遠超過其它的一切。有些人覺得,永遠無法滿足父母的期望。如果你考了九十分,他要你考一百分;如果你已經拿到了一百分,他懷疑題目是否太簡單。無論你再怎麼樣的努力,你做的就是永遠都不夠好。直到今天,在潛意識裡,你工作特別努力,你試著要贏得別人的認同,你納悶為什麼你是個工作狂,因為你想要得到「認同」。

有人說:「我們常將人,當成物品來使用;神卻是把物品,賜福給人。」當你全身污穢時,天父立刻把你抱起來,用水替你沖洗乾淨。天父不喜歡的是「污穢」,仍然喜歡祂的「兒女」。天父知道的每一件事,好的、不好的,但祂還是喜歡因此,我們需要放開,不要再那麼的追求討人的喜悅,讓我們為神的愛和認同而活。親愛的,仰望神就看見笑臉!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 – 06/17/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矽谷禾場與基督教會 -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