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 ﹝詩八十四11﹞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 ﹝詩八十四11

恆星是由引力繞著太陽運轉的發光體,行星自身不發光而環繞著恆星,彗星是由構成,當它朝向太陽接近時,會被加熱而消失。我要我的生命也繞著基督運轉,我要成為「星」,而非那三百年才一掃而過、最後又回到黑暗裡的「彗星」,我也不想成為「冥王星」,永遠遊走在太陽最外圍。我想要靠近神,帶著那從祂臉上發的聖潔之火而發光發動。

「日頭」為生命之光的源頭,「盾牌」是生命的保障。神不但把一切好處供應我,而且一件也不留下。這是永遠充足的賜予,照顧行在神正道上的人。神是日頭,主是我的亮光、我的溫暖,我的生命全圍繞著祂打轉。祂是從我生命的花園帶出果子的那位,祂的靈滋潤我的生命、祂的話語滋養我的生命,而祂的面容帶有能力,能激勵我的花園結出果子。

「敬畏神的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有醫治之能。我曾經把聖潔定義為我們「不做什麼」,但現在我對它的定義,更多是在於我們「確實做了什麼」。當我們親近三位一體真神的聖潔火焰時,聖潔就在我們身上了。在那裡,任何不聖潔的東西,就像草木禾楷地被焚燒,而所有聖潔的東西也被燒著,而越發火熱。親愛的,要圍繞著太陽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611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