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四19﹞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四19

當別人問我們做哪一行時,有人會說:「我憑信心生活。」這句話的意思通常是:我沒有工作,我靠別人的奉獻來事奉。這裡所隱藏的意思是:那些領固定月薪的人,不需要信靠神的供應。這種意識形態很有問題,如果我們開始有固定的收入,那就不再憑信心生活。那麼我們就減低到自己的能力所能供應的程度,而不是神的能力可以供應我們的程度。

保羅告訴腓立比教會:「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這裡的「需用」和保羅在帖撒羅尼迦腓立比人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這裡的「充足」和保羅從以巴弗提受了腓立比人的餽送「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保羅表明他是根據自己的經歷,斷定神的供應是決不會失誤的。

神不只在某一樣豐富裏供應我們,乃是在祂所有的、無法測度的豐富裏供應我們。神知道我們的「需用」,也使我們一切需用都「充足」;祂的照顧極其周全但我們往往另有奢求。神的供應不是根據我們的需要,而是根據祂的豐富。沒有一樣我們的需用,不是祂供應的,當我們信靠神的供應,就連接上屬天資源的管道。親愛的,你要經歷的豐富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603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