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17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詩十八1﹞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詩十八1

每一個時代裏頭都有豪門貴族,都有一些強權;手中有「權力」的人,要自我節制是不容易的。人有權力不能夠隨便用,他需要有「力量」在他的心裏。所以,我們需要為領袖來禱告,領袖心裏要有力量。不是有權力,而是要有力量,是一種道德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不管別人怎麼說,領袖要做對的事情,要做該做的事情,那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大衛做了君王是神給他的「力量」!大衛也面對過別人無理的挑戰,他不做王的時候有挑戰,他做王的時候有沒有挑戰?你看他寫的詩篇,多少時候是在受了委屈的時候寫的,被人攻擊的時候所寫的,在許多的誤會中所寫的。當他面對別人攻擊,別人誤會的時候,他沒有辦法說甚麼;他只有咬著牙,倚靠著神,面對所有的攻擊。神是大衛的「力量」!

如果神是我們的力量,在我們很落泊的時候,要活出聖潔;在我們很落泊的時候,要活出尊榮;在我們很落泊的時候,要活出神的同在;在我們很落泊的時候,仍然可以很吸引人,這一些非常的重要。在最委屈的時候要活出正直,最貧窮的時候還活出很大方,最潦倒的時候要活出喜樂。我們要能忍受得住,要能承受得起。親愛的,神是的「力量」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600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