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才能作;」﹝約五19﹞



「子憑著自己不能作甚麼,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才能作;」﹝約五19

當你和妻子家人共度時光時,你要問:「聖靈啊,你要我說什麼嗎?」當你坐在會議室時,你要問:「聖靈啊,祢有什麼話是要我對人說的嗎?我在這裡。」當你打電話問候朋友時,你要求問聖靈:「祢要在這次通話中,對我或透過我說些什麼嗎?」你可以在與朋友們聊天時,領受從聖靈而來的感動。不要只因考慮到周圍的環境,而限制你求問聖靈。

耶穌整天求問:「父啊,求祢指示我祢今天要做的事。」無疑地,天父與耶穌有許多不同層面的溝通。有時天父啟示耶穌將在聚會中要教訓眾人的話;有時耶穌領受知識性的言語是關於醫治服事;有時天父用更戲劇性的方式告訴耶穌,將差遣天使到祂身邊。耶穌不斷注意天父所要做的事,「惟有看見父所作的,子才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樣作。」

我們要祈求神介入小組、或大型聚會、工作或休閒、學校或社交活動等等。要領受更多的從神而來的感動就是求問:「在祢要我參與的這件事上,祢想要說什麼,或做什麼呢?」神會隱藏在我們裡面某些層面的工作,直到我們主動地求問祂。無論你作什麼,你都要停下來求問:「祢想要對我、或透過我說什麼嗎?」親愛的,看見神所作的,你才能作!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622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