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賽四十一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賽四十一10

父親喜歡把我高高拋入高空,但一定會在那裏接住我。起初我覺得自己一直在往下跌,但我可以確信,在我尚未著地之前,父親已經把我接住。我越信靠父親,日子就越有趣。過不了多久,我就像一個興奮的孩子,大聲對父親說:「我要再玩一次!把我丟到空中,然後再接住!」經過時間的錘鍊,冒險的生活已在我心裏,打造出一個堅固的信心基礎。

當神要我們去面對一個不可能的環境時,「我與你同在」是我們安全感的所在。當我們信靠神同在的應許,我們不僅會看見自己成就不可能的大事,同時也會與神建立一種信靠關係,將我們投入超自然的生活,經歷神自己。你的生命中現在或許正在面對不可能的情況,或許沒有。但不管你的情況為何,神希望你跟隨祂,一起進入這個超自然的大冒險。

冒險也是神愛的方法之一,在與神關係的每個季節中,有件事絕對不會錯。神喜歡邀請我們勇敢做出信心的跳躍,與祂一同進入未知的領域。回應神呼召的關鍵,就在於放棄你所有安全感的倚靠,單單信靠耶穌。進入冒險的祕密門戶,就是瘋狂的信靠神。無論環境有多麼困難,當神要我跳的時候,絕不遲疑,神的手臂正在等待著你。親愛的,與神一同冒險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225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