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王下二十5﹞



「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王下二十5

有許多人把時間虛擲在「閒聊」上,那是「最廉價」的信仰。我們應該「少說,多聽」,但在該聽的時候,卻又說個不停。有些人禱告得不到回應,是因為他們不了解禱告時的「宣告」有多麼重要。有些人從神的大能得到了醫治,然而當他們發現疾病又再度復發,便開始「嘮叨」。得勝者已經得勝,卻因閒話而失敗。聰明的人雖然話少,卻很有分量。

我們經常根據醫治的經文禱告,然而當病症出現時,卻將神的話拋到九霄雲外,又開始宣告我們的病痛,因而使其禱告失效。當我們口裡辯駁神的話語時,神的祝福隨即隱藏。如果疾病威脅你,不要談論它,只要認定神的話語:「因祂受的鞭傷,我便得醫治」。當你宣告生病了,那是因為你相信生病甚於醫治。「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當你同意感覺時,疾病就佔了上風。你的五官在信心的領域之內,就沒有任何餘地。當你表明當你的軟弱、病痛、疾病,如同是你在歡呼撒但快遞送來的包裹。撒但因此有了一張收據,就是你的自白,表示你已經收下牠所寄出的包裹。不要接受任何魔鬼贈送的東西,即使你覺得那些東西已經到達,也不要承認與接受。立刻轉向神的話。親愛的,你已得醫治!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聖券在握」#2212
Line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