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17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賽四十九16﹞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賽四十九16

你是否覺得沒有「做好」基督徒?我們的「不完美」是上帝的機會。祂並不避諱我們的不完美,反倒在其中與我們相遇。就在我們的不完美中,祂開啟我們的雙眼,使我們看見祂豐富完全的愛,並且用祂的恩典使我們蛻變。儘管在許多事情我們無法明白,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不要聚焦自己的不完美上,而是把焦點放在上帝對「不完美之人」的愛。

聖經裡的大好消息不是「我愛神」,而是「神愛我」;不是我能認識神,而是神早已深知我,祂將我「銘刻在祂掌上」!婦人即或有忘記吃奶的嬰孩,卻不忘記我從來就無法躲避神,也無法逃出祂的視線,更無法離開祂的意念。神早就見過我最卑劣的嘴臉,卻仍然愛我不變。我明天的過犯與將來的失敗,不會令神吃驚訝異,祂早就司空見慣了。

我生命中的時時刻刻、與點點滴滴都呈現在祂眼前,都經過祂沙盤推演。祂比我自己還要清楚我的性情,而祂已決定要照樣愛我。「天離地何等的高,祂的慈愛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沒有什麼失敗會使神對我心生幻滅,「東離西有多遠,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沒有任何的罪能使祂改變對我的心意。親愛的,神以永遠的愛來愛我!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73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