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賽四十五3﹞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賽四十五3

你知道人待在愛人身邊的感受嗎?他的臉龐放光、眼睛發亮、笑容燦爛,整個人散發著光彩。愛點燃我們的生命!神的愛也是如此。祂愛我們,不願我們坐在黑暗裏。耶穌帶給我們的光,反映了祂對我們的愛,並使我們閃閃發亮、散發光彩。然而,我們卻經常在黑暗裏尋求替代光源,或自行製造光源;但這類光源卻無法持久,我們仍然停留在黑暗裏。

神容許我們經歷黑暗,為要我們轉向祂,並在黑暗中發現祂的光。神說:「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這寶物就是神自己。因為每當我在黑暗中轉向神,必發現祂正等著我。神的光早已存在,我們必須打開心靈的眼睛去看。敬拜耶穌為我們開啟一條管道,祂的光透過這管道,不斷加增到我們生命裡,增加我們反映祂榮光的能力。

當你在黑暗裏轉向,總會發現祂的雙手正等著你。當你在黑暗裏敬拜主,主光便被啟動,祂的光將傾瀉而下,照亮你的道路。當你在黑暗裏看見神的光,你對黑暗的解讀必定改觀。你的命運將截然不同,也不再惶恐不安,你的眼光將不再一樣。你說;「主,祢是我裡面的光,祢照亮我的困境,也照亮我的生命。」親愛的,神是黑暗」裏的寶物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56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