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17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林後六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林後六18

搭雲霄飛車的感覺超級刺,當雲霄飛車上升時,有些人會習慣性的緊緊抓著椅子把手;緊接而來的速度跟離心力,令人眼淚都飆出來了。這對雲霄飛車的前進與翻轉一點也沒有幫助,只不過這麼做至少讓自己覺得有些掌控權。有時在我們的生命中,神想把我們帶到某個境界;然而,就在祂準備把我們從所在之地提起,飛越障礙時,我們卻想掌控神。

雲霄飛車就如同神帶領我們超越艱難的高山。然而,我們不但沒有信靠神的帶領,反而拼死命的抓住我們熟知的事物,因為我們不明白神動工的方式。要是我們能輕鬆地靠在椅背上,以禱告將自己交託在神手中,忘記椅子把手的存在,情況一定會好得多。我們要讚美神的慈愛與祂托住萬有的權能,祂不但曉得我要到哪裡去,還有能力讓我到達目的地。

我們不需要知道雲霄飛車如何運作,也不需要知道向心力與離心力的原理,只要相信它會在軌道裏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當我們從世界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並斷絕關係,主就收納我們,叫我們享受祂一切的豐富單純地讓神掌管一切,並行走在祂的軌道裏,是何等困難的事。親愛的,放下手中緊抓的!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59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