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17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太八13﹞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太八13

我的人生曾遭遇許多的失望,沉重的打擊一波一波臨到我,使我不敢相信美好之事發生的可能,我對每件事的看法都是無可救藥的悲觀,我的人生跌入谷底。因著我所有的想法都是消極的,我口中所說的亦是如此。然而,當我真的開始讀神的話語,並且相信神要恢復我生命中應有的樣式時,我的第一個覺悟就是,所有消極悲觀的想法必須被驅除出境。

馬太福音告訴我們,只要相信,事情就能成就。耶穌說:「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我們若相信每件事都是負面的,自然就會有許多負面的事發生在我身上。這並不是說,我們可以單單用想的,就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神對每個人都有一份完美的計畫,我們不可能用思想或是言語來左右神。但我們所想、所說的,必須符合祂對我們的旨意和計畫。

現階段你若對神的旨意一無所知,至少可以用這樣的想法作為開始:「我雖不知神的計畫,但我知道祂愛我。祂所做的都是為我好,我一定會得到祝福。」開始用積極樂觀的想法來看待生命,操練以積極的態度面對每一個狀況。即使處在生命的谷底,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期待神可以扭轉乾坤,如同祂在其話語裡所應許的。親愛的,積極期待神扭轉!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95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