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17

「耶穌說: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太十六19﹞



「耶穌說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太十六19

有時候我會心不在焉,忘記我的鑰匙放在哪裡。當我辛勤工作一整天,疲憊地回到家中,卻發現你無法進入自己的家門。我所能做的,似乎只有打電話給鎖匠了。鎖匠必須要將舊鎖取下,並且換上新的鎖。於是他會給我一把新的鑰匙,我終於可以進入自己的家門。鎖匠不需要抱著我進入家裏,我必須要自己打開家門然後走進去,這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耶穌說「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這鑰匙代表權柄,啟示帶進認識,認識帶進建造,建造帶進權柄鎖匠做了最艱難的工作耶穌讓我進入家門的這件事情「變得可能」;沒有祂,我就只能在門口坐著;沒有人知道,我需要在門口坐多久。鑰匙能為人開啟屬天的豐富,也帶下屬天的祝福。一個人必須是真認識基督和教會,才握有「天國的鑰匙」

當神在我們生命之中幫助的時候,也是採取相同的步驟。當我們遇到許多問題時,假如我們向祂祈求,祂一定會同意做大部分的工作。但祂也會堅持我們擔任一個角色,就是使用鑰匙,將門打開。在剛開始的時候,這角色看似非常困難,但相較於耶穌願意代替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所分配到的工作,已是相當簡單的了。親愛的,手握鑰匙,將門打開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05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