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17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一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雅一4

當沮喪試圖要突破你的心防時,你心理在想些什麼?好好全面檢視一下你的思維,是否諸如:「我做不到的,這太難了。我總是失敗,每次都是這樣,事情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其他人一定不像我這麼麻煩。我不如放棄吧!我已經厭倦嘗試了。神似乎沒聽到我的禱告,祂大概不想回答我的禱告,因為祂對我實在是大失所望,我對祂也實在是大失所望。」

與其抱持負面的想法,不如這樣想吧:「好吧,速度是有點慢,但仍在進步中。很慶幸我正走在神的正路上。我犯了一個錯誤,但至少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天父,請赦免我,你已差派耶穌為我捨命,祢的憐憫每早晨都是新的。主,祢愛我,我知道祢會幫助我繼續堅持。」當你在這種喜樂、積極、與神的想法一致裡,你已經可感受到勝利的滋味了。

我們都喜歡一蹴可幾的事,然而「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我們裡面有忍耐的果子,但需要顯明出來才有果效。神會使用最難熬的等候來擴張我們的信心,讓忍耐成就神完美的工作。我們是怎麼想的,就會成為怎樣的人;神希望我們擁有的是信心,而不是灰心。神的時候是完全的,祂從不會太遲。親愛的,要忍耐,不要灰心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94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