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17

「因一人的悖逆,眾人成為罪人;照樣,因一人的順從,眾人也成為義了。」﹝羅五19﹞



「因一人的悖逆,眾人成為罪人;照樣,因一人的順從,眾人也成為義了。﹝羅五19

孩子長大以後有一天對母親說:「媽,我有事要告訴妳,妳可能會哭,但請聽我說完。」然後他又說:「我一直在想妳和爸爸,還有你們投入事奉神的這些日子,你們總是選擇順服神,我也看到這對你們來說並不是都很容易。我知道妳和爸爸經歷過沒有人知道的事;但我要你們知道,今天早上神讓我發現,你們的順服讓我獲益良多,我很感激你們。」

孩子所說的話對父母具有莫大的意義:你決定順服神,會影響其他人;你決定不順服神,也會影響其他人。無論我們選擇順服或不順服,我們的選擇不但會影響自己,也會影響他人。想想看以色列人如果順服神,他們的生命會是多麼美好。然而,因為他們不順服神的道,他們自己和許多子孫死在曠野;他們的孩子被他們的決定所影響,我們也是如此。

你可以不順服神,選擇停留在曠野,但請記住:假如你現在有孩子,或將來會有孩子,你的決定會讓孩子和你一起停留在曠野。等他們長大時,他們也許可以自己走出來;但他們會因為你的不順服而付出代價。如果你在過去的生命中曾有人順服神,你現在的光景可能會好得多。順服可以關閉地獄之門,也可以開啟天堂的窗戶。愛的,你自己決定吧!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792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