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裏面,他也住在神裏面。」﹝約壹四15﹞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裏面,他也住在神裏面。﹝約壹四15

花錢、花時間照顧自己是自私嗎?絕對不是!事實上,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是自私。我們要好好研究如何攝取好的營養,吃健康的食物,過健康的生活。有些人一年到頭都在生病,就是因為不尊重自己,不願意照顧自己的身體。你的身體就是聖靈的殿。神住在你裡面。過去祂曾經住在會幕或聖殿裡,現在祂住在凡相信並接受耶穌為救主的人裡面。

我們也許受不了自己怪怪的腳趾頭、小小的眼睛、或臉上的雀斑,神卻覺得那些東西很可愛。人必須用「平衡的眼光」愛自己,否則會痛苦一輩子。不論你走到那裏,你永遠離不開你自己;既然如此,那麼就要學會愛自己、欣賞自己,因為神就是如此愛我們、欣賞我們。在神的眼裡,我們是奇妙的受造物。祂用永遠的愛愛你,更重要的是,祂喜歡你。

聖經說:「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裏面。這是一個特權,也是一份責任。好好照顧神的家是我們的責任!神將祂自己投資在我們身上,我們豈不也應當用同樣態度照顧自己嗎?花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看著你的人生,你或許覺得神是在和你開玩笑。然而好消息是,神揀選你就是要建造你,讓你的人生變得不同凡響。親愛的,好好照顧自己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37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