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17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十六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詩十六6

朋友喬遷新居,而你已經為買房禱告十年。每個主日你都來教會聚會,你也十一奉獻,參與教會服事,但結果卻不如朋友。你說:「神啊!我不懂,但願我得到那間房子。」不,假使你得到那間房子,那不是你的福分,而是你的重擔;那不是預定給你的,因為神為預備給你的福分,不會臨到別人,別人的不是你的,房屋市場上有棟房屋是神要給你的。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有時我們表現的樣子,彷彿神的恩惠很有限,同事升職,我就沒份了,這是錯誤的觀念。神用準繩量給量身訂造坐落佳美之處可喜悅們能為別人喝采,表示們通過考驗,當們為別人的成功歡喜,神也會釋放祂給們的福分,那福分能使們脫離壓力,甚至喜悅

朋友升職,你別嫉妒,夥伴的夢想成真,你別沮喪,他們無法得著神給你的產業。你若得到他們擁有的,並不會幫助你加分,反而會攔阻你。神為你預備的福分,將會完全適合你的人生;當你明白這一點,就能為別人的成功喝采。你會開心恭喜別人升遷,買新房,生嬰孩;深知神為他們所做的,不會攔阻神給你的福分。親愛的,你的地界在佳美之處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62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