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17

「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你要稱為彼得。」﹝約一42﹞



「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你要稱為彼得。」約一42

你可以想像當你第一次見到一個人,你就跟他說:「你以後會成為牧師」嗎?耶穌第一眼見到彼得,先知性的話語就脫口而出。彼得的意思就是「小磐石」,我可以想像彼得滿臉疑惑,與不知所措的表情。耶穌知道彼得有一天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彼得不只是會堅固許多人,更會成為許多教會的使徒。因此彼得不單單只是一個名字而已,更是一個位份

有些人說他名字是算命來的,沒關係,不用換,你就想成有屬天的含意。若叫淑美,你就說「我有屬天的美麗!」若叫建宏,你就說「我要為人建立宏偉的神國!」若叫婷婷,你就宣告「我要一直停留、停留在神的同在裡!」若有「龍」字,那你就宣告「我要成為屠龍者,專門趕鬼!」每個人的名字,不管從哪來,你都能從中建立起一個屬天的能力!

「位份」是一個有權柄的角色,在神國中位份能成為「動能」或「出產」的角色。我叫「炳偉」,意思是「炳燭尋覓得真神,偉志彰顯主恩典」。所以我是「有豫備油聰明的童女」,我可以宣告我是「耶穌的新婦」,當我思想耶穌,主的恩典就在我身上彰顯。在神眼中,你有個角色,是無人能取代的,是神眼中的瞳人!親愛的,你的名字有「位份」!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56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