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17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創十三17﹞



「你起來,縱橫走遍這地,因為我必把這地賜給你。﹝創十三17

你可以整日禱告:神哪為我解決這個問題,神哪讓我獲得這次升遷,神哪讓我身體康復。非常好,但你若真的想要引起神關注,你若想要看見神以奇妙的方式動工,那就要更進一步用行動証明你的信心。換言之,也許你失業了,你有寄出履歷表嗎?你要去敲新的門嗎?也許配偶對你不好,但你對待配偶的方式是否也一樣?這樣才能讓神行不平凡的事。

為事情禱告是一回事,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是一回事。禱告,相信,盼望,那些是信仰的一部分,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就是用信心支持行動,那正是看見神行大事的一個關鍵。你必須用行動支持信心,你必須用行動讓神看見,你對信仰是認真的。光是有信心還不夠,我們要用行動讓神看見,我們非常認真,我們想要完成祂給我們的應許和夢想。

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對神的信心,就能啟動神的大能與恩惠。對約書亞來說「腳掌所踏之地」神都照著祂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他們了。對亞伯拉罕來說「縱橫走遍這地」,神必把那地賜給他。基督徒不只眼睛要「看」,並且腳要「走」;我們的信心有多大,便能取用神的應許有多大,祝福你勇敢地踩下去親愛的,踩下去以後就是你的!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58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