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典!」﹝林後九15﹞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典!」﹝林後九15

有位弟兄,本來是一家大公司的高級主管。有一天他說:「過去的一年,沒有人知道我失去工作,但我仍然每天早上西裝畢挺,好像是去上班,其實我是去找工作,沒有人了解我的痛苦。」他真的是經歷人生非常黑暗的時刻,而且總是不斷的抱怨說:「為什麼人生那麼不公平,為什麼朋友那麼現實,為什麼為公司盡心盡力,竟然沒有任何人感謝我。」

你不需要因為別人傷害你,而感謝神說:「神啊,謝謝你讓他傷害我。」你不需要因為失去工作,而感謝神說:「神啊,謝謝你讓我失去工作。」我們所需要的是,即使別人傷害我,即使別人離開我們,即使沒有期待的事情發生了,我們仍然跟神說:「神啊,我相信你仍然掌權。」當你「相信」距離得勝的日子,已經越來越近,那才是真正的感謝神。

我們並非為「堵車」感謝神,而是為「有車可開」感謝神。並非為「收入減少」感謝神,而是為「還有工作」感謝神。並非為「被裁員」感謝神,而是為「神會供應」感謝神。並非為「配偶發飆」感謝神,而是為「恩典夠用」感謝神。並非為「孩子叛逆」感謝神,而是仍然願意跟神說:「時候一到,我們全家必定會侍奉神。」親愛的,要感謝的是「神」!

© 吳炳偉牧師 - 每日一句話–09/10/2013–申請加入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2586 Seaboard Ave, San Jose, CA 95131 (408)777-0500 http://herbertw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